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明日晴れるか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爱到了吗??

网易考拉推荐

钱柜华丽丽演唱会&地王邪恶恶骰子大作战  

2008-06-29 08:57:17|  分类: 囧囧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星期五,我早上华丽丽的跟C郎,叶彬,苍蝇去钱柜唱K,唱早场,头3个钟5收房钱啊~~只收自助餐钱~~今次系我出山第一次演唱会,经过1个月在家潜心修炼,已经炼成一副惊天地泣鬼神的歌喉!!只见我缓缓站起来,匀速走到屏幕旁,微微张开嘴,每一句都是天籁,每一首都铿锵有力!!真是听者流泪,闻者流鼻涕!!

唱完K,就立刻杀过去地王负三层“炖品”档,嘿嘿,很邪恶的铺头,那里已经成为一班F的聚集地。去到就见到老火坐系柜台,老丁同据条女系度调情,哇靠,污染我的眼睛!然后我就在那等亲爱的MOMO,坏菌同老焦~哇顶,老焦剪左个超强的头发,笑死我地了~~好啦,人齐,就开始玩邪恶恶骰子大作战~咩叫邪恶恶骰子呢,我来解释下,由2个骰组成,一个系动词,一个系名词,两个一起碌,组成一个动名词,然后就要照著过个词做相应的行为,例如咬耳仔,吸PP,扎幽谷....顶啊,教坏细路!!!然后就咩咩咯,好邪恶!!省略~~...锡左亲爱的MOMO一淡,哇哈哈哈哈哈 太酷了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